正在加載......

公司介紹

首頁 > 公司介紹

樺嵩興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92年服務項目主要提供電話網路光纖、通信廣播、IP-PBX/交換機總機系統、飯店管理、智慧樓宇、環控保安、影音家電、光源監控系統應用整合方案以及產品通路銷售。基於市場需求、客源增加與採購品項上的改變,為符合市場需求的脈動,於1996年開始銷售整合配線及光纖網路產品,並經銷代理國外各大知名品牌ACTON、AMP、AVAYA網路光纖佈線產品,國內則是太平洋、華新麗華電線電纜、台通光電等知名通信網路佈線產品合約代理商。

有鑒於台灣製造技術純熟及全球化之競爭,樺嵩秉持著提供客戶高品質、高規格以及合理價格之產品,於2002年自創3CNET台製品牌;3CNET產品特性皆通過國際認證及UL測試,以高品質、合理的價格深耕台灣。

樺嵩公司盡心提供客戶多元的專業服務,針對客戶的需求,提供最符合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。除了設計規劃、建議、裝機、教育訓練外、更致力於完善的售後服務。

展望未來,樺嵩秉持著「顧客第一,品質卓越」之經營理念,以優質的服務團隊,提供顧客品質優越的產品。

 

gotop